豫资集团党委书记黄振海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4-04-09 11:49:47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7

 

2024年48日下午,驻马店市豫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振海莅临我院考察交流。在学院会议室516进行座谈,副院长孙利、刘栓、相关博士等参加座谈会,院长吴海涛主持会议。

3b64a02af63decfd.jpg

座谈会上,吴海涛从专业特色、学科建设成绩、人才培养成效、科学研究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谈到,学院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家级一流专业、电子信息河南省重点学科、智慧照明河南省重点实验室并荣获2项河南省自然科学奖与科技进步奖。他希望双方在项目合作、研发、建设、共同推进驻马店市信息化建设及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深入合作

黄振海对我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豫资集团在教育领域与高校合作的经验和案例,表示豫资集团愿与我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并期待未来能有更多实质性的合作成果。

 

                                                                                                                    (撰稿:宋喜忠 审核:吴海涛)

核发: 点击数: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