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平顶山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24-04-09 17:16:12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51

 4月7日下午,我院刘栓副院长一行赴平顶山学院考察交流。平顶山学院软件学院党委书记张喜顺、院长赵凯、副院长赵伟艇、褚龙现和部分教研室主任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喜顺主持。


https://software.pdsu.edu.cn/__local/9/48/10/67341CAC555CFCA432A406AF3D9_CB37FB15_924662.png

赵凯代表学院对刘栓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院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刘栓对平顶山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本次交流的主要目的。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展开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交流,分享了各自学院的做法与理念。双方都表示,此次交流受益匪浅,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实现更多的交流、更深入的资源分享以及更广泛的跨校合作。

 

                                                                                                                                     (撰稿:宋喜忠 刘栓  审核:吴海涛)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