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上岸——我院开展2024届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演练
日期:2024-04-03 16:29:42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9

为进一步提高考研复试同学的应考能力、提升面试信心,42日晚,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512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面试全真模拟演练,学院考研专班老师作为面试评委,20多位学生参加了本次模拟面试活动。

此次模拟参照真实面试场景,包含英文自我介绍、专业问答等环节,并对学生的现场表现进行了一对一指导。面试模拟结束后,四位面试老师现场向面试学生反馈了面试情况,同时根据学生的报考学校及报考专业提出指导性建议,帮助学生完善英文版自我介绍,讲解了面试实用性技巧和方法。

本次模拟面试指导为同学们提供了必要帮助,使他们信心倍增。这也充分体现了学院“把学生放心上,把心放学生上”的教育理念。相信同学们都能以良好的状态全力以赴,预祝同学们一战成硕,顺利上岸。

                                                                                                                                           (撰稿:李俊志      审核:岳航)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