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建新功】青春由磨砺而出彩: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3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微宣讲会
日期:2023-11-13 11:09:55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8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群体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他们牢记时代责任,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我院于20231112日晚7点在一号楼311教室举行了“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微宣讲会。由2022-2023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获得者刘飞担任宣讲人,人工智能2021级全体学生、学院2023级部分新生参与此次宣讲会。

刘飞同学从自己的家乡宁夏固原西海固讲起,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自己的学习成长故事,分享了自己在学业生活、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经历。他建议同学们要做好对未来大学生活的规划,多思考、多总结,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科研竞赛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锻炼中沉淀担当,在知行合一中淬炼初心。刘飞表示,自己深知现在的殊荣并不是个人努力的结果,是党和国家的政策、学校学院的培养、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的鼓励陪伴共同塑造出今天自信、不断进步的他鞭策他走好脚下每一步路,努力为学院、学校、社会作出力所能及的青春贡献。

此次“自强之星”宣讲会的成功举行为我院学子树立自强标杆,培养励志典型。同学们将以“星”榜样的力量弘扬自强不息的精神,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把奉献社会作为不懈追求的人生境界,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把深入实践作为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image.png


(撰稿:周思雨、李刚强;审核:岳航)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