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足球之名,展我院风采”——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第十届“Hello World”迎新杯球类赛足球赛颁奖仪式
日期:2023-11-08 09:47:16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051

为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于117日下午在北区操场隆重举行第十届“Hello World”迎新杯球类赛足球赛颁奖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岳航,党委副书记符晓,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本次颁奖仪式由学工办唐佳琦老师主持。

经过十多天的激烈角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迎新杯”足球赛圆满结束。首先我院党委书记岳航向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球员们及公正执法的裁判们道一声“辛苦了”,感谢他们带来的每一场精彩比赛,同时对冠军队伍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由岳航书记和符晓副书记为优胜队伍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奖队伍也进行了热闹的欢庆仪式,充分展现了计算机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以足球之名,展我院风采。此次足球赛的顺利进行,不仅增强了学生的集体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新生的融入感,还充分彰显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子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编辑:唐佳琦

审核:岳航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10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