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卓匠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3-12-0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0

   为倾听学生心声,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水平,12月3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卓匠书院302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符晓主持,院学工办、团委、思政办负责人、相关辅导员及卓匠书院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结合各自在卓匠书院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踊跃发言,就学业规划、日常生活、后勤服务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针对卓匠书院的日常管理、社团活动、就业创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建言献策。

   符晓向参会学生介绍了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工作的实施背景、建设规划及推进情况等,详细说明了卓匠书院的管理育人模式,认真记录大家的意见建议,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并结合大家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常怀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师生沟通和交流的桥梁,增强了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有利于深入了解学生目前的思想动态、学习困惑,便于下一步细致开展学生工作,不断提升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撰稿:郜景阁        审核:岳 航

                              

                           640.jpg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