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重阳节演讲比赛
日期:2023-10-20 12:04:33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554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对延续和发展中华文明、促进人类文明进步,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弘扬传统美德、传承文化价值、促进社会价值,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于10月19号在1号楼532教室举办以“传统美德与现代社会的融合发展”为主题的重阳节演讲比赛,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活动伊始,两名主持人的精彩开场白为活动拉开序幕。同学们按照自己的序号依次上场为大家带来准备充分的演讲。优美的文辞,饱满的激情,生动的故事以及优秀的口才无不打动着台下的观众们;更有部分同学制作了PPT让大家融入进自己的演讲中。比赛过程时而奔放,时而隽永,一段段感人肺腑的挚言,一个个充满温暖的故事,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听众,使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一晚上的激烈角逐,评委们从语言表达,演讲内容,感情姿态,服饰仪表,演讲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打分,评选出得奖的同学。本次重阳节演讲比赛也顺利落下帷幕。

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孕育了底蕴深厚的中华文明,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筑就了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教书育人在细微处,学生成长在活动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青年以坚定的文化自信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忠诚传承者、弘扬者,用传统文化之光照亮民族复兴之路,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扎实学习、锐意进取,以奋斗为青春的底色,不负时代,不负青春!

image.png


编辑:唐佳琦

审核:岳航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15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