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属于你的AI应用”活动
日期:2023-10-19 09:05:58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868

为了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提高计算机类专业学子对AI应用的了解。10月18日晚,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于1号楼507机房举办了“打造属于你的AI应用”活动。刘栓副院长及部分专业课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伊始,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刘栓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人工智能作为当今科技领域的热点,了解该领域对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感受AI技术的魅力,在实践中激发学习的热情,鼓励大家为未来智能社会贡献力量。随着一阵热烈的掌声,活动进入了紧张而有序的实践环节,学生们根据各自的兴趣爱好和专业背景,提出了各种富有创意的AI应用方案。在老师和学长学姐的指导下,学生们迅速进入状态,一步步按照指导的步骤将自己的创意付诸实践。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大家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活动最后,工作人员为在实践中脱颖而出的学生送上精美礼品。

活动结束后不少同学表示意犹未尽,希望能多多参加此类实践活动。“打造属于你的AI应用”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在实践中感受到了AI之美,更培养了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助力。



编辑:唐佳琦

审核:岳航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8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