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暖意,智成长,架心桥”心理主题活动
日期:2023-10-17 12:03:24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828

以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为目标,呼吁广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灵、敞开心扉,树立积极阳光的健康心态,自助助人,与同学并肩成长,引导同学们以良好、阳光、理智、健康的心态去面对生活,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于10月16号在1号楼举行“书暖意,智成长,架心桥”心理知识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书暖意,智成长,架心桥”暖心知识传递,随着同学们写下对学业、亲情、友情、爱情等所想所愿所恼的卡片飘进信箱,现场一句句温暖的话语流入心中,心灵的慰藉和交流在此刻攀升。与此同时“心理卡片”知识问答环节也在这里如火如荼的进行,这项环节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心理基本健康知识,以趣味性的方式进行学习,抽答心理知识卡片的同学积极的参与回答,现场氛围热烈,活力与热情洋溢。

我院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统一,结合大学生心理发展特点,培养大学生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人格健全发展;使学生不断正确认识自我,增强自我调控、适应环境的能力;增强生命意识、热爱生命,培育身心健康,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

image.png



编辑:唐佳琦

审核:岳航

核发: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8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