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05-24 16:21:47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09
    5月21日,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吸引河南省内高校近900多支队伍参赛。由王海荣、黄杨杨、洪韬老师分别指导的《三下乡之路-支教作文助手》、《基于SpringBoot+Vue3+MyBatis的学生会员管理系统》2件作品在软件应用与开发赛道获得省级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和创业,以各类相关竞赛的赛前培训和实战参赛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此类比赛也为学院教学注入了新的活力,形成了教学、竞赛的良性循环,为培养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黄杨杨、洪韬;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