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第二季度程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3-05-2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89

523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第二季度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1号楼608616机房成功举办。共有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四个专业的129名选手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为班级赛,时间为16:30-19:303个小时,129名选手分成43支队伍参赛。比赛按照ACM形式,每队由三人(同一班级)组成,参赛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解决一系列难度逐渐增强的问题。经过激烈角逐,人工2101B班获“冠军班”荣誉;人工2201B、软工2203B、软工2202B三个班级获“亚军班”荣誉;计科2102B等六个班级获“季军班”荣誉。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程序设计类竞赛的人才培养和选拔工作。近来,我院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程序设计天梯赛、CCPC河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蓝桥杯软件大赛等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比赛既检验了学生的学习和训练成果,也为参加各类程序设计类竞赛提供了实操和锻炼机会。

(撰稿:温智斌,李刚强;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