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日期:2023-05-24 11:30:43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07
    为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5月24日上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瑜主持。
    张瑜首先布置了近期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相关任务,宣传委员田丽芳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第六章“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内容,并进行了相关解读和心得分享。随后,全体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发表学习心得感悟,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高校立德树人使命担当的有力举措。支部党员一致表示,不仅要深入学习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更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海涛最后强调指出,全体党员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职尽责,全力打造教工第一党支部的“省级样板党支部”的品牌形象,促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发展,扎实做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田丽芳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