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换届动员会
日期:2023-05-22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944
    新一届学生会是承前启后的一届,更是开拓创新的一届,为鼓励学生会成员在继承并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同时,又能够在新的形势下搭建起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2023年5月21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于1号楼512教室召开了学生会换届动员会。参会人员有李胡勇书记、学工办唐佳琦老师、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

   李胡勇书记在会上总结学生干部要拥有“三感”:责任感、获得感、幸福感。他重点强调了责任感的重要性,学生干部是学院及系部进行服务、管理、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院老师教学工作和学生生活学习中起重要作用,是老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与桥梁,学生干部要有集体精神、大局意识。他还强调每一位同学选择加入学生干部之前要有自己的工作思路及工作打算、具有担当、服务及奉献精神,学会在服务中思考提升获得感,他要求学生干部需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思想先进,加强自身建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切实为广大同学做好服务。最后,李胡勇书记谈到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这里承载这大家一起奋斗,一起付出得回忆,要学会在工作中获得成就感,幸福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竞选,踊跃报名,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管理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核发:0 点击数:9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