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3-05-2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785
    2023年5月28日下午18:30,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号楼516会议室圆满召开。党委副书记李胡勇、学工办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代表出席和列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唐佳琦主持。

    会议伊始,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奏响开幕式开始,会上李胡勇书记致辞讲话,强调学生代表应继续秉承并发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校训并鼓励学生代表为中华民族复兴而奋斗,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路路进行工作报告,充分表达了学生对于学校的建设性意见和倡议。随后,各位代表开始对各位候选人进行选举表决,全体表决后休会并统计选票,计票结束后,由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并给予当选人热烈祝贺。最后以全体代表奏唱《团歌》闭幕。闭幕式后第六届学委会开展第一次全会选举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主席团。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为校内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全心维护同学权益和校园正义,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充分展现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师的优秀教师素养和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此会的成功将推动全体师生凝聚起实现共同理想的巨大合力,为学校建设贡献更加优秀的人才和智慧,为学院谱写新的篇章。

核发:0 点击数:7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