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活动不断线 访企拓岗挖资源
日期:2023-05-13 08:48:0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42

    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充分发掘就业岗位,进一步提升人岗匹配的精准度和实效性。近日,学院邀请驻马店博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河南青年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智盛通讯器材有限公司、河南中科智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创赛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汝南县职业教育中心等多家用人单位参加“黄淮学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暨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岗位对接洽谈会”。

    学院相关负责人与多家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和就业政策,仔细询问企业的发展方向和对人才的需求。同时,对学院发展概况、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应届毕业生信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宣传,希望校企双方能建立人才培养、就业联动的常态化合作机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进入企业,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专场招聘活动,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毕业生提供充足的优质岗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撰稿:郜景阁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