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召开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日期:2023-05-08 15:12:01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01

 

    5月7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北区操场隆重召开。院长吴海涛、党委副书记李胡勇出席大会。2022级辅导员李前程、唐佳琦、邹雄,5名教练员以及全体2022级同学参加大会。大会由学工办郜景阁老师主持。

    吴海涛作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保持严格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展现青年应有的精气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与祖国同心同向,与学校同力同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教练员刘延斌在发言中强调军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学习军人品格,摒除畏难心理,用毅力和坚韧迎接挑战,用决心和信心跨越坎坷。

    最后,院长吴海涛宣布军训正式开始。随后,一支支整齐的队伍以昂扬的姿态、整齐的步伐奔赴训练场,军训全面启动......

 

            

 

            

 

            

 

 

核发:0 点击数:2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