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主题班会
日期:2023-05-0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9

    为切实做好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强化大学生参军入伍的责任感与保卫国家的使命感,院于5月7日晚集中开展以“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活动由各班班长主持,辅导员讲解相关具体内容广大学生积极参与。

    班会伊始,各班播放了征兵宣传片《热血青春 参军报国》和《火焰》。一帧帧画面再现了英姿飒爽的青年筑梦军营的崇高情怀,激发着大学生们的昂扬斗志,鼓励着同学们投笔从戎、以奋斗的青春谱写未来,建立勇挑国家建设的重担的责任心。随后,辅导员老师借助多种形式生动详细地介绍了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和报名流程,帮助同学们了解征兵相关政策;同时结合前途、阅历、荣誉等多个角度为大家讲解大学生入伍的有利条件和优惠待遇,以众多大学生优秀士兵榜样为例,阐述了大学生入伍对自身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学生充分认识到青年人要以国家安全、民族大业为己任,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投身国防,自觉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

                                               (撰稿:郜景阁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