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在第八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3-04-27 11:01:0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20
    2023年4月23日,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的“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在全国各赛点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时举行,比赛采取双机位考试,我校赛点设于黄淮学院1号楼。
    本次比赛我院选派出两支代表队共20个队员参赛,比赛期间,我院学子尽情施展才华,两个队伍均获省级团体三等奖,其中,参赛队员卜晓龙、李浩天两位同学同时荣膺个人国家级三等奖。这些成绩的取得凸显了学院“四个融合”人才培养模式育人成效。
    “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的竞赛版块之一,比赛重点考查参赛队伍的基础程序设计能力、数据结构与算法应用能力,并通过团体成绩体现高校在程序设计教学方面的整体水平。竞赛题目均为在线编程题,其难度分3个梯级:基础级、进阶级、登顶级。以个人独立竞技、团体计分的方式进行排名。
                              (撰稿:孔丽丽,李刚强;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