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计科21级一本学生在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喜创佳绩
日期:2023-04-27 10:58:57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37
      近日,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揭晓,我院计科2101B班级一本学生共27人,第一次参加四级考试通过了14人,通过率高达51.9%。其中500分以上的有2人,纪星光同学考出了525分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作为衡量大学生外语能力水平等级的一项测试,对检验大学生英语水平具有很强的科学性和权威性。我院一本学生能够取得如此佳绩,得益于我院长期倡导班风学风建设、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过程管理以及期末评价方式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改革,持续狠抓教学质量,取得明显成效。
此外,我院积极组织开展了各类大学生英语竞赛、词达人词汇大赛、英语演讲比赛等第二课堂活动,把英语融入到了学生的生活中,逐步形成了融课堂教学、课外训练、网络自主学习为一体的教学模式,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形成了学生们真正热爱英语、主动学习英语的良好局面。
(撰稿:张瑜,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