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23-04-25 18:39:25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38

425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部署和要求,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党委副书记李胡勇主持,院长吴海涛作出具体动员部署。

吴海涛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的必然要求,是做好新时代教书育人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巩固深化作风能力建设、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的本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他要求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要全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治整改,健全制度机制,巩固深化作风能力建设,确保主题教育不偏向、不走形式、不弄虚作假。各党支部要迅速制定支部主题教育方案,党员之间、党支部之间要明确学习规划,形成相互争先的学习氛围。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撰稿:李前程;审核:吴海涛)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核发:0 点击数:1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