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蓝桥杯省赛取得佳绩
日期:2023-04-24 15:20:45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92

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级赛于48日在工程技术中心成功举行,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再获佳绩。我院有43名同学获奖,其中,一等奖13项,二等奖17项,三等奖13项,充分展现了我院实践教学成效,彰显了我院“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国信蓝桥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计算机类学科竞赛。蓝桥杯大赛连续第四年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等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本次竞赛还吸引了来自哥本哈根大学,筑波大学,亚利桑大学等海外高校参赛选手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双一流高校约3万的参赛选手,已成为国内计算机相关专业大学生的竞赛盛事。

撰稿:宋晓鹤,李刚强;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