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度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暨课程思政大赛选拔赛
日期:2023-04-2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81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黄淮学院2023年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暨课程思政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于4月18日在1号楼516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3年度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暨课程思政大赛选拔赛。

此次大赛于2022年3月启动,经过前期教研室认真组织遴选和推荐,共有12名教师进入了院内选拔赛前通过抽签形式确定了教师比赛顺序。比赛采取“说课5分钟+授课15分钟”的形式,各参赛教师充分发挥自己所长,将创新理念和课程思政理念融入课堂,通过精心准备的课件和精彩的讲授,充分展示了各自在课堂教学中的新思维、新设计、新方法、新评价。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的教学创新和课程思政两项赛事的优胜者将被推荐参加校级比赛。

 

赛后,评委们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孙利副院长对此次赛事进行了总结讲评,要求拟参加校级比赛的教师根据评委意见建议进一步打磨参赛内容、创新教学设计、梳理语言逻辑、提升竞技水平,力争校赛取得佳绩并强调广大教师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强化课程思政,更新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提升智慧教学能力,改进教学评价,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推动课堂教学革命,实现课堂教学“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李德华   责任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8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