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动员会
日期:2023-04-1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05

418日晚730分,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1号楼410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动员会。学院副院长孙利,博士张瑜、李刚强、李俊志等以及82023年以优异成绩考研上岸的学生代表,200余名学生参会,交流会由朱玉祥博士主持。

首先,孙利代表学院进行了重要讲话。对2023年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及深深的祝贺,接着分析了考研形势,并指出此种形势的利弊之处,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奋力进取。

交流会中,8位上岸的同学分别向在座同学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对他们有初步的了解。之后以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从为什么考研、如何考研以及各自的备考方法和复习心得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分享。







随后,张瑜从考研现状和研究生招生录取情况方面介绍考研过程中志愿选择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科学定位,制定适合的目标,理性选择报考的院校和专业,以提高考研的成功率。同时,他向同学们又讲解了考研应注意的基本环节和注意事项,叮嘱学子们,选择大于努力。最后,李刚强重点强调了高效学习的重要性,提醒学子们明确目标,保持健康良好的心态是“制胜法宝”,希望他们能积极应对各种挑战,避免精神内耗。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动力和信心,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建设优良学风,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孔丽丽 李俊志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3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