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张沪寅教授为学院作“互联网+”大赛辅导报告
日期:2023-04-1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10

415日上午,在省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303会议室,武汉大学张沪寅教授应邀来我校就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报告并现场指导。学院17个参赛队伍,100余名师生到场参加,报告会由院长吴海涛主持。

会议伊始,吴海涛介绍了张沪寅教授学术经历,并对张沪寅教授指导学院学子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事项热烈欢迎。吴海涛指出,张沪寅教授是知名的计算机专家,理论功底深,实践经验丰富,参赛团队要以此为契机,用心打磨团队参赛项目。


    张沪寅教授从如何选择好的项目、如何展示项目内容、如何写好项目计划书、路演准备与回答问题四个方面,为在场师生分享了一份“创新创业大餐”,并结合自身经验和对比赛的深刻认识,向现场的同学们分享了在创新创业竞赛的见解和感悟。

报告结束后,针对我院几个大赛晋级项目的路演进行了点评和辅导,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不足之处并给出了优化建议和方案。


    最后,吴海涛对张教授的精彩分享和专业指导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指导老师要明确在创新创业教育中的主体责任,以互联网+”大赛为突破口,全面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力争实现在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绩上的新突破。



撰稿:李俊志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3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