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会
日期:2023-04-27 18:39:24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34
    4月25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学院在51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实验室工作会,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主持。
    高金锋副院长首先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黄淮学院2023年度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要求,要求全体实验室管理员、实验任课教师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实验室管理人员对照实验室安全检查目录进行全面排查,在抓早、抓小、抓细、抓实、抓严上下功夫,切实保障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实验任课教师要严格按照实验设备操作规程,组织好实验教学,确保安全作业、规范操作。
    会后,吴海涛院长带领实验室管理人员先后到1号教学楼和河南省智慧照明重点实验室各个实验分室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对实验室水电、消防安全、高温设备使用、防火等安全措施等进行了全方位专项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逐一建立整改台账,由实验室负责人对照隐患逐一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和谐的教学科研环境。                  
                                       (撰稿:刘直良;审核:高金锋)

核发:0 点击数:2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