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荣获学校2022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日期:2023-04-07 15:11:3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46

46日,学校2023年度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中州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对2022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吴海涛代表学院上台领奖,并代表获奖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吴海涛在发言中指出,对学校党委授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认为成绩的取得主要是:学院坚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突出组织强基,着力把抓基层打基础落到实处;是加强巡察整改,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是做好融合文章,加快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吴海涛在发言中强调2023年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硕士学位授权申报、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两大任务”攻坚之年,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部署,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将党建与学院事业融合发展,相互促进,共同提升,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学院应有的贡献。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前, 食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核发:0 点击数:1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