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 牢记使命勇担当 踔厉奋发当先锋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赴南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10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12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师生干事创业的活力,增强党员凝聚力,激励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8日至9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师生党员共36人先后赴南阳市淅川县南水北调渠首、镇平县彭雪枫纪念馆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牢记使命勇担当 踔厉奋发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在南水北调渠首,从陶岔渠首奔流而出的丹江水,宛如一条绿色的巨龙,蜿蜒北去。在渠首旁边,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师生一边感叹北去的江水是如此清澈,一边为“人民至上、协作共享、艰苦奋斗、创新求精、舍家为国”的丰富内涵所震撼,为在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中干部群众所体现出的爱国情操和大局意识所感动。

“文武兼备一代英才,功垂祖国泽被江淮”。在彭雪枫纪念馆,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和缅怀之情,全体同志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各个展厅,瞻仰了彭雪枫将军短暂而又辉煌的一生。通过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资料,同志们在一张张图片中重温了彭雪枫将军跌宕起伏的革命生涯,在一份份实物资料中感受了彭雪枫将军一生浴血奋战、为国捐躯的丰功伟绩。深情的讲解让大家深受教育熏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忘先烈遗志,充分汲取精神力量,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奋进力量,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

通过南水北调渠首亲身感悟、彭雪枫纪念馆实地学习,师生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的信心决心。(撰稿:李前程;审核:吴海涛)


 

   一群人在街道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

核发:0 点击数:2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