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3-04-07 14:40:03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90

为不断提升学院学生工作的管理服务和思政工作水平,扎实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稳步发展。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46在一号楼516会议室召开第一期学生工研讨会。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会议由学工办老师赵光伟主持。

会上,李胡勇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并且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及举措:一是时刻关注学生学业发展,统筹辅导员及优生力量,全方位有针对性地提供学业帮扶;二是开展就业、考研分享会,针对2019毕业生切身问题,提供经验和指导;是做好学生关心关怀工作,主动关爱学生,开展谈心谈话,通过多途径、多方式解决学生切实问题。

随后全体辅导员从心理、就业、宣传、考研等日常学生管理工作展开研讨,并对如何培养学生的优良学风进行梳理,最后讨论了新学期工作计划和目标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学院学工团队展开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学工团队创设了交流的平台,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将继续为建设目标携手共进,驰而不息,赋能前行。 

                                                   撰稿:员启好,赵光伟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