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10 11:04:1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66

 2023年310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1号楼512党员活动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瑜主持

 宣传委员田丽芳首先传达了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召开三起典型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并指出组织生活会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对照三起典型案例,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纪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清醒认识腐败问题、作风问题的政治危害。

 会上,支部党员对照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自律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三起典型案例梳理廉政风险点,反思自己工作中是否存在“四风”问题,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与会党员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做到严于律己、不碰红线、守住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张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目前我们面临着获批电子信息硕士学位授权单位、顺利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三大中心工作。本支部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转化为胜利完成三大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刻吸取反面案例教训,坚持不懈纠治“四风”、坚持不懈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持不懈推进反腐败斗争,全面营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撰稿:田丽芳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