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三起典型案例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10 18:50:16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720

为深入贯彻学校学院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2023310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1号楼532智慧教室召开三起典型案例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刚强主持。

会议首先由组织委员郝晓飞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接下来,支部书记李刚强结合《关于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张立奎、景照辉、孙新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纪检监察建议〉的整改方案》《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汇编》等内容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指出,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初心”与“使命”,锻炼党性,坚定拒腐,树立正确的利益观,保持党员本色。会议接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自觉对照三起典型案例、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等方面进行逐一发言,并接受支部党员的批评。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同志认清了腐败问题、作风问题的政治危害,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纪律教育与灵魂洗礼。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严于律己, 坚守纪律底线,不越法律红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学院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李刚强;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7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