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01 10:49:58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53

 2023228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1号楼512党员活动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瑜主持。

 会议首先由宣传委员田丽芳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论述。接下来由张瑜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支部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理论学习情况、抓组织建设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四个方面的工作;总结了师资与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四个方面的成绩;反思了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列出了整改清单,最后规划了本年度的党建工作思路。

 会议接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大家对标对表、联系实际、勇于盘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并作出整改承诺,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问题的能力,并进一步强化了组织的凝聚力。会议最后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评议,邹雄同志对《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的填写要求做了说明,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

 支部书记张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目前学院面临着获批电子信息硕士学位授权单位、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这三大中心任务。教工支部要发挥“主心骨”和“领头雁”的作用,凝聚党员群众,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固根基、扬优势、强弱项、补短板,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院三大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田丽芳,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