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0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2023年2月28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1号楼532智慧教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刚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支部积极组织专题学习研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这个鲜明特征和政治优势。通过学习,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李刚强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对支部一年来的重点党建工作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向大会进行了报告;通报了对前期问题进行整改的情况,查摆了支部在服务意识、学习意识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请全体党员进行评议。接下来,全体党员对照各项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副书记李胡勇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带头发言,他指出要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党委指示,批评和自我批评要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有缺点谈缺点,有意见说意见,坦诚相见,真诚批评,共同进步。随后,每位党员逐一发言,相继从学习和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注重深挖问题的实质,自觉围绕“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等方面深入剖析,在严肃的氛围中结束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党员的日常表现和工作实际情况,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更加认识到了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价值,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使党员同志受到教育、得到锤炼,有效地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夯实基层党建,助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李刚强;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