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日期:2023-02-28 19:29:54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20

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河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相继召开,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为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的部署要求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各项安排部署结合起来,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28516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胡勇主持。

会上,吴海涛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与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工作报告摘要。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彰显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立场,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工作中指明了工作纪律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学习贯彻,按照全会部署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工作与生活中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李胡勇就学习内容谈了学习体会,他结合学院纪检委员的身份谈到,作为一名纪检委员,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实干中提升本领,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运用到日常监督工作中,把解决学院师生反映最强烈、最迫切的事情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会聚焦教育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从严从实从快落实监督工作。(撰稿:李前程;审核:吴海涛)

餐厅里的人们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核发:0 点击数:1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