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11-23 10:50:22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48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20221122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1号楼532智慧教室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刚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支部认真准备,组织党员教师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引导党员教师深刻理解把握“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会上,李刚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同志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将牢记红旗渠精神,躬身践行红旗渠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发挥本支部在全院师生中“战斗堡垒”的作用。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同志最后强调,支部党员同志一定要深刻感悟红旗渠精神、从具体事情做起,把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体现到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上,发挥支部引领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内涵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开放发展而努力奋斗,全力推动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我校教育事业发展高质量。

                                   

(撰稿:李刚强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