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23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69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竞”激发党员学习热情,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211月22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1号楼532智慧教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答题竞赛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刚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竞赛题目来自于党的二十大报告,采用分组合作、现场竞答的方式,分为团队必答题、抢答题等题型。赛中,党员老师们展现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尽显扎实的知识积累和应变能力。抢答题环节,小组之间积极抢答,气氛异常热烈,展现出了团结的智慧与力量。经过激烈角逐,8名参赛党员获得荣誉与奖励!

    通过此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竞赛活动,调动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最后,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撰稿:李刚强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