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日期:2022-11-03 08:50:18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17

2022111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512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张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提出的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等目标和要求,催人奋进,振奋人心绘就了新时代中国教育的宏伟蓝图吹响了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前进号角。

支部党员同志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发挥本支部在全院师生中主心骨领头雁的作用,以学生为中心,认真履行职责,打造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胜利完成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这两大中心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海涛同志最后强调,支部党员同志一定要深刻领会并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发挥支部指挥站定盘星的作用,为全面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内涵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开放发展而努力奋斗(撰稿:张瑜,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