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党员大会
日期:2022-11-03 08:49:51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19

为充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批准,2022111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51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讨论并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过程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张瑜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委会一定会勤勉务实,做好党员队伍的带头人一定会精诚团结,做好党员同志的贴心人。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向学院党委和本支部全体党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海涛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支部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扬鞭奋进,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支委会要团结带领本支部党员同志积极投身到学校建设和事业发展中去,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张瑜,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