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届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日期:2023-03-03 15:50:11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755

为更好地帮助考研学子备战研究生复试,3月2日晚7:00,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526教室举办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交流会由青年教师朱玉祥博士主持,特邀张瑜、赵光伟、李刚强和李俊志等博士出席指导会,对学生关心的复试问题进行指导

 

首先,朱玉祥通报了本年度研究生考试报考及学院往届研究生上岸情况,并围绕复试准备和注意事项展开详细讲解。他建议同学们应对目标院校的复试信息多加关注,并提前做好准备,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保持健康良好的心态,积极应对挑战,避免过度焦虑。

 

随后,赵光伟博士从研究生复试流程、面试技巧、英文表述等方面对大家作了全面的指导,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积极把握,大胆展示自己的优点。李俊志博士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向同学们讲解了研究生复试的基本环节和注意事项,并分享了综合面试的技巧和细节,叮嘱面试时应注意个人礼仪,回答问题时应自信从容,大方得体。李刚强博士重点强调了调剂阶段院校信息的收集、选择及填报技巧,提醒同学们通过查阅资料、咨询老师或者往届学生等方式充分了解学校、专业等情况,同时应及时关注研招网调剂信息和调剂院校动态,学会整合利用资源,把握“上岸”机会。

 

最后,在答疑互动环节,各位青年老师分别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细致解答,鼓励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精心做好考研复试各项准备工作,并提出学院将会组织相关面试模拟演练以助力同学们成功复试。

 

此次指导会的成功开展,有助于我院2023届考研学子坚定信心、调整心态、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与调剂,同时也是我院切实增强学生考研工作、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为考研学生提供精准化服务与指导,帮助学生满怀信心地跑完考研历程的“最后一公里”。

 (撰稿:李俊志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7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