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 三起典型案例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3-13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49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党委相关要求,313日上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1号楼516会议室展开三起典型案例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忠义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院长吴海涛主持。

首先,吴海涛简要通报三起典型案例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议准备情况,曹忠义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吴海涛首先代表班子及个人分别就三起典型案例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做出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随后,曹忠义对三起典型案例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做到敢于担当责任,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格尽职守,认真履职,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要求,认真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三是自觉接受党内监督、社会监督和专门机构监督,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道德素养,提高思想境界。

最后,吴海涛在总结发言中对校领导给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召开民主生活会是从制度、思想、作风等方面齐发力,以前车之覆辙为省自身之镜鉴,是实现“不能腐、不想腐、不敢腐”的有效载体,给了广大党员干部认识问题、剖析问题的机会。我们要将从严治党工作做到常态化,融入日常工作,进一步筑牢“不能腐、不想腐、不敢腐”,要加强学习,充实自己,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撰稿:李前程、余玉梅;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