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3-03-02 17: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665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32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在516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吴海涛,副院长孙利、刘芳、高金锋、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主持。

李胡勇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与要求。随后,他结合《关于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张立奎、景照辉、孙新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纪检监察建议〉的整改方案》《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汇编》等内容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

吴海涛在最后总结讲话时强调,学院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定不移推动学院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校党委、校纪委要求认真学习落实《纪检监察建议》要求,要围绕3起典型案例,结合《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汇编》开展学习,这是对全院党员干部提出的具体要求与任务,各党员干部,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为鉴、以案促治、以案促建。学院各领导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制度落实、强化党建引领,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核发:0 点击数:6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