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3-02-1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14

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统筹做好新一年各项学生工作,2月17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1号楼533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学工办、思政办、团委负责人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首先对上学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同时对本学期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文明宿舍创建、综合素质考评、第二课堂学分认定等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

李胡勇就推进落实学生返校和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学工战线工作人员要及时转变工作方式和方法,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效的行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二是整合优势资源,丰富校园文化内涵,积极打造学生活动品牌,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实践活动,以优质的内容、多元的形式助力育人工作新突破三是树立底线意识,强化规矩意识,严格按照要求,强化过程管理

此次学生工作会议,为新一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学院将多措并举提高学生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推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郜景阁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