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11-1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22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团员青年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于11月10在各班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原文,对此同学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为新时代的青年指明了前进方向,激励当代青年踔厉奋发。随后,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共青团工作相关论述和寄语并在各班级内进行了相关讨论,在滔滔不绝的讨论声中更能感受到同学们对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充满了信心,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深感肯定。伴随着激烈的讨论声,本次活动也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的召开,同学们倍受鼓舞,深感振奋,纷纷表示今后会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为标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大家坚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师生将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写下浓墨一笔。

                

                                    (撰稿:屈靖力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