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学生会干部聘任仪式
日期:2022-10-26 17:33:3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5

为保障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会服务学生的职能,培养新时代“六有”好青年,2022年10月25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了学生会干部聘任仪式。本次活动由唐佳琦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学院院长吴海涛、党委副书记李胡勇、学工办老师赵光伟、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以及22级新生学生代表。

大会伊始,由主席团代表孙玥、干部代表唐为钰、干事代表杨朝阳、胡洪莉依次进行发言。

孙玥同学首先对各位领导、老师、同学的支持、信任以及肯定表达了感激之情,然后向大家承诺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定将以最切实的行动回报大家对学生会的信任及肯定。唐为钰同学主要从政治意识集思广益、营造文化、开展活动四个方面对来年工作进行了展望杨朝阳、胡洪莉同学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加入到学生会这样的集体中,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与大家携手共进,共同营造出我们学院的良好氛围。

接着,学院领导依次为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吴海涛院长进行总结讲话他提出学生干部工作中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老师们反馈,老师将会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们要继续不忘初心,谨记自己的承诺和责任,把学生会服务学生的精神落实在以后的行动中,调动广大青年发挥主力军作用;同时注重自学和培训学习相结合,不断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打造一支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的学生会,在新学年展现出更强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更用心地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学生会全体成员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将带着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秉承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和优秀作风,用实际行动向学院师生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创造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新辉煌!

                                         (撰稿:赵光伟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