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2-10-2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00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全体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全体学生心理调节能力,促进全体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于1023日晚上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活动伊始,各班辅导员借助PPT以及视频的形式,对学生在大学期间可能会遇到的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人生价值取向等多个方面进行解答。向同学们提供了多种对于心理问题的解决方案,并在和同学们的互动中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与此同时,心理委员为大家讲解一些基本的心理知识,增加同学们对心理知识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做好心理建设。最后,活动以班级组织的小游戏结尾,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语言表达。使同学们在团体中感受快乐,增强团体观念。

世间万物各有其美,重要的不仅仅是美,更是发现美的能力。本次活动促使学生们重新审视和思考自我,激励全体学生活出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发现自己独特的的“美”。

 

                              (撰稿:孔丽丽  张傲雪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3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