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积极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
日期:2022-10-1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43

2022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着重提升学生国防意识,激发爱国热情和家国情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宣传动员工作。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号召,踊跃报名,投笔从戎,全年全院共有100余名学生报名应征,经过初审、初检、复检、政治考核、政审、役前训练等环节,全年共有7名优秀学生被兵役机关批准光荣入伍,其中应届毕业生6人。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提前谋划、尽早动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列入日常议程来抓,不断提高征兵宣传工作的思想认识,创新征兵宣传工作的方式方法,营造“参军光荣,入伍成才”的良好氛围,把征兵工作的意义、政策、具体要求和有关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

下一步,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征兵工作要求,持续抓牢抓实征兵工作,切实加强宣传引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争取再创佳绩。

                                    (撰稿:郜景阁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3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