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日期:2022-10-01 14:53:41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39

9月30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1号楼512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胡勇主持。

会上,李胡勇介绍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分配等情况;强调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定细则;为确保申请、评审工作保证以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进行,使奖学金能真正发挥激励先进,表扬优秀,调动同学们学习积极性和创造性的作用,学院院长吴海涛就评审程序原则及工作纪律作了具体要求。

在国家奖学金评选环节,辅导员分别汇报了推荐国家奖学金学生的学业成绩、综合素质测评及在校表现等相关情况,评审小组成员秉着公平公正公开和优中选优的原则,经过严格评审,评选出丁延智、金静两位同学作为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在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环节,辅导员按照专业班级分别介绍各班推荐学生的情况,重点介绍每位同学综合素质测评成绩和学业成绩在家庭经济困难生中排名情况。经过评审组认真讨论和严格评审,评选出卜晓龙等42名同学作为国家励志奖学金人选。


                                          (撰稿:唐佳琦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3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