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心系国防、有你有我“主题班会
日期:2022-09-26 15:48:37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23

为增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师生的国防意识和国防精神,学院于2022年9月25日晚在一号楼各班自习室开展了主题为“心系国防、有你有我”的主题班会,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班级负责人为大家播放心系国防宣传教育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大家初步了解了有关国防的相关知识,知道了普及和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对于凝聚全民族的意志和力量,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随后,各班学生代表上台分享自己对观看国防教育视频的心得体会,一些同学心里已种下加入国旗护卫队的种子,并且带领各班同学宣读誓词,同学们积极地参与,爱国情绪空前高涨。

最后各班级辅导员再次传达国防教育的必要性:国防教育是为捍卫国家主权、领土的完整和安全,防御外来侵略、颠覆威胁的建设与斗争,对全民传授与国防有关的思想、知识、技能的社会活动。

本次班会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完满结束,学生们不仅备受鼓舞,更激发了强烈的爱国情怀,他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苦练本领,将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接下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创新国防教育模式,提升学生共同参与度,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

                           (撰稿:张欢瑞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