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实现广大学子的考研梦
日期:2022-11-21 10:10:26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25

为充分了解考研学生备考情况,进一步提供优质考研复习环境和暖心服务,助力我院考研学子顺利圆梦。1120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1号楼516会议室举办了2023考研学生座谈会,副院长孙利、考研专班青年教师朱玉祥博士、赵光伟博士和李俊志博士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胡勇主持。

 

会上,孙利与同学们进行了谈心沟通,询问了考研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放平心态,保持好节奏,坚持努力攻坚最后备考的一个月。孙利表示会后学院将及时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帮助同学们解决考研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以解决考研学子的后顾之忧。同时,也对同学们紧张的备考状态给予了一定的指导和建议,并分享自己孩子的考研经历来鼓励与会同学们。

 

李胡勇对当前考研形势及学院近两年来的考研情况做了细致分析,鼓励大家要保持冲刺的激情,坚定信心,努力备考争取上岸。同时叮嘱同学们统筹安排好时间,抓住今年的考研机遇,全身心投入复习,要有目标必达的恒心。李胡勇还提到,考研学子们在考研教室学习时应注意环境卫生以及用电安全,学院会尽可能的为考研同学提供干净安全的备考学习环境。

 

   朱玉祥博士也为考研学子进行了加油打气,并提到后面学院会组织老师为同学们安排一次考前模拟演练,提前让同学们感受和熟悉考研的环境和流程,最大限度地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一直以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的质量与实效,持续开展有温度、有精度、有深度的人文关怀,全方位、全周期、多举措做好育人工作。今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考研学子面临着更加严峻的形势和挑战,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迎难而上,助力考研学子有条不紊地扎实走好每一步,推动学生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再上新台阶。

 

撰稿:李俊志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4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