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18 19:37: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86

为在全院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1018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51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胡勇主持。

李胡勇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催人奋进,振奋人心。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位教师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学生为中心,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吴海涛强调学院此次集中学习会也是一场动员会,各党支部、各系室及专业班级要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热潮,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与国同心、与党同想。全体师生都要拿出满格的热情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完成好本职工作。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我院将持续以砥砺奋进之初心,只争朝夕之勇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披荆斩棘,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书写学院新的发展华章。

(撰稿:李前程、余玉梅;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1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