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学业预警专题会议
日期:2022-10-21 17:19:13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11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切实帮助学业困难学生提升学习能力,10月21上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1号楼516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业预警专题会议院长吴海涛、副院长孙利、教学办、学工办负责人及相关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李胡勇主持。

    孙利首先通报了各年级各专业学业预警总体情况传达学校关于本科生学业预警的基本要求重点对《学位授予条例》中的相关规定进行解读参会辅导员逐次介绍了各班学业预警学生目前存在的学业困难情况分析产生原因以及未来的学业帮扶计划

   最后,吴海涛强调,学业预警是扎实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推进学生学习过程动态管理的有力措施。全体辅导员和任课教师都要高度重视,把学业预警作为学风建设和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抓紧抓细抓实,构建家校协同,各方协作,结对帮扶等措施,全面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困境,有效帮助学业预警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习信心,尽快走出学业成长困境。


                                      (撰稿:郜景阁     审核:吴海涛)


             

核发:0 点击数:2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